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擁有你們,我不怕! 

  ——題記 

  因為擁有執着,所以我不怕!每做一件事,我都會永遠堅守我最初的選擇。不管它給我帶來的是怎樣的命運,都不會改變。無論受到的是不解、疑問或是更多更多,我都不會產生動搖的念頭。擁有着這一份執着,帶領我翻山越嶺,就算遇到再大的艱難險阻,也不曾退縮。是它教會了我什麼叫堅持不懈,在背後有着它,真的很安穩。因此,我不再害怕。 

  因為擁有快樂,所以我不怕!人的一生應該是快樂的,就像我一樣,永遠的笑對人生。微笑地面對對手,他的存在讓我感到很快樂,是他教會了我競爭的真正意義。珍惜與家人之間和諧的氛圍,它的存在讓我感到很快樂,是它給了我溫馨的感覺。以一顆真誠的心對待朋友,她的存在讓我感到很快樂,是她喚醒了我沉睡的熱情。快樂時,嘴角輕輕往上揚,給人一種美的享受。耷拉着嘴角,真的很不舒服。在這時候,快樂就會幫助我,就如一位魔術師一般,又讓我擁有着微笑,心裡也變得舒坦極了。因此,我不再害怕。 

  因為擁有幸福,所以我不怕!喜歡眺望摩天輪的人很多,因為他們希望能在摩天輪中找到幸福。但是他們根本就不明白幸福的含義。能夠擁有一間可以躲避風雨的屋子就是幸福;能夠擁有走進校園的機會就是幸福;能夠擁有多姿多彩的人生就是幸福……我擁有着幸福,並且擁有着很多很多。就是這樣,我從不畏懼在人生路途中奪的困苦,因為有着幸福女神的眷顧。因此,我不再害怕。 

  因為擁有個性,所以我不怕!我沒有甜美的嗓音,也沒有過人的學識,更沒有傲人的容貌。可我仍願意做這個平凡的我,這個獨一不二的我。我擁有着別人沒有的東西,這就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沒有雷同,沒有相似,沒有巧合……我不會隨波蕩漾,只會用個性秀出自己的花樣,演奏出不一樣的青春旋律。因此,我不再害怕! 

  擁有你們在我的身邊,我真的不怕!是的,我不怕……

您正在瀏覽: 我不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