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一隻小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隻從23世紀飛來的小鳥,我們那個世紀科技發達,我正穿越時光隧道回到21世紀,因為我母親在生下我后就去世了,我要回到21世紀查個明白。

  來到21世紀,我本來想在天空展翅飛翔,但不時傳來一陣陣滾滾而來的臭氣。我想了許久,終於猜明白,我媽媽就是由於這種煙霧吸入過多,便生下我就走了。這比23世紀差遠了,23世紀空氣質量優,環境還是優,科技化,無公害呀!看來我的給他們一點教訓。

  “大家請停下來,聽我說兩句。”可是我的聲音太小了,人們根本就聽不到,看來我的使用我的“秘密”武器了。

  “大家請停一下,聽我說幾分鐘。”高科技的東西就是不一樣呀!地球上所有的人都停下了腳步。

  “那是什麼,是小鳥嗎?”路人甲說。

  “他手裡拿的是什麼,是擴音器嗎?”路人乙說。

  “他是神仙,還是妖怪,怎麼還會說話。”路人丙說。

  這些人的好奇心也太強大了吧!怎麼都問呀!簾記者也來了,看樣子不解答,他們是不依的了。

  “你是從哪裡來?來幹什麼?”

  “我是從23世紀來的,來找我媽媽的”

  “你媽媽呢?”記者已問

  “我媽媽死了”

  “怎麼死的”記者丙又追問。

  “我媽媽因為受到空氣的迫害,吸收到太多的有害物質,如河水不幹凈;環境不好,人們濫砍濫伐,使我的媽媽和熊四姐妹受到傷害。我是從23世紀來的,我代表23世紀所有的動物和人類,懇求你們保護環境,節約資源,造福後代我的媽媽因為這走了,我不希望有更多的人的這種病而和我們分離。這些有害物質不進對動物有危害,對人類更是有危害的,會導致很所疾病,說句不好聽的,也許下一個與媽媽分開的就是你們的子女。為了您和您子女的健康,從現在開始呼籲身邊的人一起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母親河。保護環境就是保護自己,珍惜資源,就是珍惜生命。”

  初二:張永鑫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