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持寫日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寫日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上網都會看見許多人在線,輕輕把鼠標放在頭像上面,才看到一個個名稱下面都帶着一串漢字:戰地之王遊戲中,穿越火線遊戲中,QQ炫舞遊戲中,等等。想去和他們聊聊人生,但一看到這些無聊的遊戲就欲言又止了。不就是幾個小遊戲嗎?整天打來殺去的也不嫌幼稚?有這閑工夫上網,還不如寫幾篇日誌,看幾篇好文章。放鬆一下自己緊繃的神經,陶冶陶冶情操。本來該享受的東西你們沒有去享受,卻偏偏讓自己在遊戲中那麼緊張,不是傻瓜是什麼?

  玩遊戲我並不反對,但是我可以肯定。一個長期痴迷這類遊戲的人,一定是一個才智皆為膚淺的俗人,他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不應該做什麼,即使知道了也不具備控制自己的能力。所以把遊戲看作第一位的人,是終究不會受人尊重的。

  每天堅持寫至少一篇日誌,是我的基本職業操守。每天上完學都有許許多多的不同的感想想抒發,我把它們通過日誌的方式,一篇一篇記錄下來。有些是寫給自己勵志的,也有些是寫給別人幫助的。每寫完一篇日誌后,我的心中就會升起一種驕傲和滿足,有說不出的那種愉快。這種感覺遠遠比在玩完遊戲時心中激動緊張的感覺要強上千百倍。曾經是一個遊戲痴迷的我,變成了文學的狂熱愛好者。因為我發現寫日誌特別有趣,尤其是看到別人的評語后,感嘆這篇日誌沒白寫。不僅收穫了知識,還提高了理解力。學習完後放棄玩遊戲的時間寫幾篇日誌,第二天的學習興趣將大大提高。如果當天去玩遊戲,第二天自己掌握的知識就會丟去八九成。這就是僅僅這一篇日誌的重要性。

  寫日誌吧,想些什麼寫什麼,沒有作文的束縛,也沒有文體的局限,想些什麼寫什麼,寫到哪兒算哪兒,沒有顧忌,只有隨意性的文字,和瀟洒的人生觀。

  平頂山十六中初二:楊凇

您正在瀏覽: 堅持寫日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寫日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