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該不該寫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不該寫日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有一個困擾,不知道該不該寫日記,我問過很人,可他的回答都不一樣,我問過爸爸,爸爸說:寫日記要看心。我問過同學,同學說:我們小學生根本用寫日記。我問過媽媽,媽媽說:一定要寫日記,寫日記能鍛煉寫作能力,你要好好寫日記呀,你不能偷懶,知道吧!我問沒問出一個滿意答覆,反倒問回一頓嘮叨,嗨真失敗!雖然這次失敗了,但是我不灰心,我更加想知到真正的答案,接着我去問大伯,大伯對我說:日記是記載當天發生的有趣的事,和《史記》的性質基本上是相同的,只是史記是記載國家各個地方每天發生的大事,日記是記載在自己的小天地里發生的有趣的事,所以說寫日記要看自己的興趣。我問:但是我怕寫了日記,會被別人偷看,媽媽一定會偷看,那該怎麼辦?大伯回答:小孩也有自己的隱私,大人是不該偷看的。這點我相信你媽媽總有一天會明白的。

  我想我找到了所謂真正的答案了,同時這也是我最想要的答案。

您正在瀏覽: 該不該寫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不該寫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