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在寫作中得到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寫作中得到快樂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我拿起我的笨筆,寫這篇文章時。我曾質疑過:“我能寫出當時難以言志的心情嗎?”可得到的答案往往是要相信自己。 

  春風吹過,海面被帶起一絲波瀾。一陣花香飄過,好香!誘人的花兒在跳動;春風不斷撫摸着那蔚藍的大海.........我沉靜於這美景之中無法自拔。 

  我不禁拿起我的笨筆寫出內心難以言志的感情;寫出我內心的快樂;寫出那抽象的藝術字體.........描繪出那美麗的景象。 

  當我拿起笨筆開始寫作時,我有着前所未有的輕鬆與快樂!我能感覺到所有的字在跳動在呼喊:“快點,快點........大腦促使你不斷的寫,手不止的在白紙上流淌。 

  心裡有着前所未有的激動,好像平靜的大海突然咆哮,在翻波涌浪。那樣的心情是用我的笨筆所表達不出來的。 

  可是有些人他們能做到“人字合一”嗎?他們能體驗到那樣難以表達的情懷嗎?那些只為了利益的人是體驗不到的。是不能把死了的字寫活了的,因為他們缺少一種東西,那就是快樂當你能在寫作中得到快樂時!那麼,那已死了的字已變成了你的精魂。 

  那麼現在請讓我用我的笨筆, 

  用那幼稚的語言, 

  描繪出那已死了的精魂。 

  直入內心深處, 

  播寫幸福種子。

您正在瀏覽: 我在寫作中得到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寫作中得到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