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夜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夜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放學,我和媽媽去超市逛。當我們逛完超市出來時,天已經黑了。高大的路燈照亮着本漆黑一片的大路,人來人往。

  可是,就當這時媽媽的手機響了,媽媽接聽了電話后,對我說:“你阿姨病了,要我過去。”媽媽再三囑咐我要直接回家不要在路上逗留。“好了,我要走了。”說完媽媽把東西給了我。便急急忙忙地走了。

  我捧着剛剛買的東西,向回家的路走去,即使有高大的路燈把大路照的特亮。可是,我的雙腿卻不由得我控制,雙腿不停地發抖,腳卻慢慢得發軟。我不用自主地往回看了看,我還以為有誰跟蹤我。我還沒看完,於是,便脫退就跑,一口氣就跑到了一個賣煙的商鋪,跑得我氣喘吁吁。可是,前面的那段路沒有路燈漆黑一片。只見有兩個人走到離我不遠,我才隱隱約約看見他們的身影。

  於是,我只好慢慢地挨着牆走,手腳瑟瑟發抖。我一步一步地探着。害怕踩到坑或撞到東西。身體小心心翼翼地挨着牆走。我的心砰砰直跳個不停。我忐忑不安地走着。我彷彿聽見了我的心跳聲,砰——砰——。”我的臉頰發熱,就好比如吃了一碗辣椒似的。額頭直冒汗,一陣風吹來,涼爽極了。前面更黑了,突然,我的眼前浮現出邪惡的魔鬼,可怕的強盜,狠毒的殺手。全都出來了。

  就當著時,一個黑影慢慢地向我走來,越來越近。於是,我就慌張地雙手抱着頭雙眼閉緊。東西扔到地上。大聲喊道:“不要,不要過來,不要過來。”當那黑影靠近時,疑惑的問道:“你怎麼了?這裡那麼黑,你蹲在這幹嘛呢?還喊那麼大聲。”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便利店的老爺爺。我頓時呼了一口氣。

  尷尬的說道:對不——起,”還沒說完便一溜煙就跑了回家。我回到家裡,擦了擦額頭上的汗。而背後別一陣風吹得特涼爽。我一摸,雙手都是汗。“呼——夜路真不好走啊!”

  初二:譚麗鳳

您正在瀏覽: 走夜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