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在寫作中得到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寫作中得到快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都有些隨筆的習慣,每一次出去旅遊,總會帶上一個厚厚的本子,到了一個地方看到什麼人,遇見了什麼事,就要將它記錄下來,抒發了一些感想。這麼多年,這個行管始終伴隨着我,每次看到以前寫的稚嫩的文字,會議以往發生的事,發現自己一點點的成長,都會令我感到歡愉。寫作成就了我一臂巨大的精神財富,也令我感到滿足、快樂。 

  第一次體會到寫作的快樂是在小學的時候,老師發現我一篇文章還不錯,就幫我投了出去,不久之後,老師興沖沖地拿來一份報紙,我驚奇地發現自己的文章刊登在了上面。我慢慢喜歡上了這種感覺,那種抒發自己感情的文字被印成鉛字的感覺,字裡行間飄散着淡淡的墨香,讓我迷醉。這種喜愛化成了動力,化成是我堅持寫作的動力。 

  也知道自己的缺點,文章市場跑題,中心不突出,形散意也散。這也是我的作文一直不受青睞的原因,偶爾也會有想放棄的感覺,但是我發現只要自己遇到的事,第一時間,總會想到拿起筆傾訴。原來,寫東西已經不單純的只是我的愛好,它更是我的朋友,聽我講話,替我緩解壓力,我難過時它難過,我開心時它也同樣開心,它像是知己,陪我成長。 

  現在,我有了自己的博客,那像是個小小的屋子,牆壁上貼滿了我的作文,屋子裡坐滿了五湖四海的人。 

  偶爾,當看到自己的文章被別人跟貼,引起大家共鳴,我就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樂,既有一點點小虛榮心,也有一點被人認可的成就感。 

  我在寫作中得到了快樂,得到了滿足,得到了自信,與其說是我筆下駕馭着的事物隨着我的心化為一篇篇文章,還不如說是一篇篇作文掌控着我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我在寫作中得到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寫作中得到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