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的微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微笑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往事打落雨滴,泛起了她的微笑。

  多少個黑夜,我望着窗外的星星發著呆。我多麼希望天空會劃過流星,那樣我便可以許下與你相見的願望。

  忘不了,在繁花落盡的秋天,你站在樹下默默地撿着枯葉。你微笑着,你說這便是秋的終色;忘不了,在寒冷刺骨的冬天,你蹲在雪中默默地推着雪球,你微笑着,你說這便是冬的掩蓋;忘不了,在春光流鶯的春天,你看着小花默默地成長,你微笑着,你說這便是春的開始;忘不了,在酷熱難耐的夏天,你坐在花海中默默地看着我,你說這便是你與我的四季。但你知道嗎?秋是你的溫柔,冬是你的純潔,春是你的善良。而夏就是你的微笑。

  幾度花開花落,轉眼間,我與你已分別。你的四季,我珍藏在記憶的小匣子中。因為,那是你的微笑。

  河南省杞縣初二:a896230

您正在瀏覽: 你的微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