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落下你的微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落下你的微笑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又到來,讓我想起了那年的秋天,走進秋天落葉的森林,地上鋪滿了落葉,地上暖綿綿的,我想起,那時候和你一起躺在這片草地上,欣賞燦爛的陽光,風兒吹動着楓葉,楓葉一片一片有節奏的落下,聽見野狼的叫聲,我害怕的把你抱住,說害怕,那時候,當我緊緊的抱住你,那野狼聲,我似乎不害怕了,你說別怕別怕,就這樣,我沒有發覺,我已經躺在你的懷裡很久了。當我醒悟過來,當野狼聲停了,我的臉頰通紅,心跳的有點快了,這,是我喜歡上你了嗎? 

  我一直一直不敢可定我喜歡上你,每天周日,和你一起去森林看燦爛的太陽,我們的手,越來越近,慢慢的,漸漸的,我們的手已經握在手中,好像已經不害羞了,是我已經喜歡上他喜歡到不害怕了么?楓葉的落下,陽光的照耀,很美麗,每次,我們都玩耍着,這片森林,很美麗,很幽靜,就這樣,我們的歡笑聲,很突出,風兒走過,這樣的場景,誰也沒有想到,這是一個句號。 

  野狼來了,也許是我跑得太遠了,兩隻野狼準備向我撲過來,當我害怕時,你還是一樣,出現了,你說叫我先走,你等等就會回來,我怎麼也不肯,你卻叫我乖乖,我還是不願意,我怕你出了什麼意外,你親着我的臉頰,說,叫我回到森林,那片落葉地方等你回去,我乖乖的走了。你的背影越來越小,你轉頭給了我一個微笑,我便跑回去等你,一天一天過去了,你還是沒有回來,我去找你時,你已經與野狼同盡亡了,你旁邊,有一封用血寫的書,寫着:對不起。 

  我的眼淚落下了,就這麼簡單的三個字,比我愛你更加感人,我鋪在你懷裡,說:“我等不到你,我來了,你說我會回來的,你說話不算話了嗎?可惡啦,丟了我一個人,我要你醒來跟我說對不起啦。”我天真的希望把你叫醒,就這樣,我躺在你懷裡,慢慢的睡著了,又是那個你和野狼搏鬥的畫面出現在我的腦海你,讓我從你懷裡醒來了,我已經被人救了,你已經埋葬在那片落葉的地方。 

  今天,我來到了這片落葉地,希望能把你喚醒,結果還是不行,我又躺在這裡,風兒還在,落葉的節奏還在,就是我旁邊少了你,我怪我自己,我不該走那麼遠,不然你就不會葬命,我的眼淚濕透了一片落葉,那裡,我看見狼狽不堪的自己,發現,旁邊還有你,眼淚落下,清晰了很多,才發現,是個幻覺,你不在,我現在,可以真真正正的可定,我喜歡你,甚至愛上你,那年的秋天,你給我留下的最後一個微笑。 

  明天就是你的死季,那裡,落葉會更多,那裡,會多一個人,那是我,你睡了一年了,你不醒,只好我睡咯,誰叫你那麼頑皮呢。 

  明天,你在另一個世界生日,我也在那年誕生,希望,在那個世界,我和你,能調換來,讓我來保護你了,你的保護太多太多,我想報答,你啊,不會寂寞咯,我勒,也不會寂寞了,我會忘記今輩子的秋天,我會開始下輩子的秋天。 

  這輩子你留下的秋天微笑,下輩子,我還你,還要加倍,還要加上你的愛和我的愛去愛你。你落下的微笑,不夠美麗,我相信,我的微笑一定比你的好看。 

  秋天落下你的微笑 

  END! 

  PS:純屬模擬愛情

您正在瀏覽: 秋天落下你的微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落下你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