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拖拖拉拉寫作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拖拖拉拉寫作業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朋友,你們有沒有生過一整天的悶氣呢?我今天就是生了一整天的悶氣。讓我來告訴你,我生氣的過程吧。 

  早上,我心情高興得不得了,一大早就去看電視,奶奶在一邊催我吃飯,可是怎麼催也催不動。這時候,爸爸起床了,他的話是最有用的,一說我就像遇到大力士一樣,乖乖地去吃飯了。 

  吃完飯,我和爸爸先到店裡,在走路的時候,爸爸和我說了幾句悄悄話:我們先走,媽媽“mei mei xi。”(最後一個)聽到這話,我開心地哈哈大笑起來! 

  一路蹦蹦跳跳地到了店裡,爸爸就像大司令一樣,命令我做完作業。我一聽到這句話,我的心情一落千丈,就像一架飛機從高空掉到地上爆炸一樣。我拖拖拉拉地拿起鉛筆、削鉛筆,一邊削心裡一邊想:削、削,我削啊削,我真不想做作業呀。無奈地削完鉛筆,我就去完成任務了。在完成任務的過程里,你們想知道我是怎麼做作業的嗎?跟我走吧! 

  一開始,我慢悠悠地拿起鉛筆,有氣無力地在書本上寫一個,擦一個,再寫一個擦一個……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可是我只完成了任務中的一丁點兒。很快,十二點到了,一旁的爸爸還在耐心地等待遊戲里“賽爾”里的邁爾斯的出現,而媽媽則是耐心地一針接着一針地綉着十字綉,可我還是慢悠悠地在做作業,心想:我的遊戲“賽爾號”飛船什麼時候才來接我呀。

您正在瀏覽: 拖拖拉拉寫作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拖拖拉拉寫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