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拖拉達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拖拉達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拖拉達人  

  提起我們班,達人可真不少?科學達人、數學達人、寫作達人……。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我們班的“拖拉達人”——小李。 

  小李每次做什麼事情都要拖拉一下,所以擁有“美名”——拖拉達人。瞧!他又在拖拉。 

  有一次周老師叫我們做語文課堂作業本,我們大家都在奮筆疾書地寫,而他竟然暗字不動,正在招募着自己的戰士——筆。這時老師大步留星的向他走來,眼睛瞪着他,還拍着桌子,說到“小李,你在幹什麼?”這聲音驚天動地、氣壯山河,震的人可以下冷戰了。 

  小李見了不知所措了?嚇的臉上一下子變成了紅色一下子變成了白色。嚇得連筆也不找直接向同桌借了一根筆開始做作業了。 

  小李經常丟三落四,或忘記幹什麼事情。 

  有一次小李的英語作業沒有帶,他見了急得想熱鍋上的螞蟻,應為大家都知道英語老師是很嚴的沒交沒做是要罰十倍的。他有什麼辦法只好打電話給媽媽把作業送來的,差一點他就要被罰了。 

  高年級已經來臨了希望這位拖拉機可以升級成為小轎車飛馳在未來的路上。 

 

 

 

 

  周爍敏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拖拉達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拖拉達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