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他着實讓人喜愛.他既是我的朋友 也是我的同學,還是我班的笑星. 

 "笑星"瘦骨如柴,可他身材不高,兩條高揚的濃眉下,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顯得格外有神,常閃爍着黑寶石般晶瑩的光.上課時他總愛用兩根手指捋着下巴好像在想什麼事,看上去還真有知識分子的樣子.他有時還會和老師對着干,把沒有的事編成一個能讓你捧腹大笑的東西.哎!活像個笑星啊. 

 哎?我說他活像個"笑星"可不是吹出來的.有一次,他買了雙鞋,他問我這鞋值多少錢?我說:"一百塊","大白菜?””你說這雙鞋才值一棵大白菜?””他故意說到,我聽了哈哈大笑,,我看着他那假裝着急的樣子,肚皮都快要笑破了呢. 

 有時數學課老師問我們:"這道題會做了沒?””他時常就會冒出一聲:"會了----嗎?””氣的老師罰他寫數學題.哎!真是自作自受. 

 "笑星””雖然學習不錯,就是不愛幹活.偶爾讓他搞個值日,他總是有找個借口,好像搞個值日就能把他累死,而且每次搞值日都是他臨陣脫逃,真不像話. 

 "笑星””就是"笑星””,說出來的話就是能讓你笑破肚皮. 

 做"笑星””的朋友真是好啊,天天都可以娛樂. 

 我旁邊的"笑星””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