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他,是我的同學。他雖然很瘦,但也挺健壯;他雖然不太聰明,但卻能做事冷靜;他雖然比較膽小,但膽小的背後卻藏着幾分謹慎。他的眼睛是多麼地有神,每天都戴着那頂熟悉的帽子。他的雙手很粗糙,臉也有點兒黑。

  他,是我學習的榜樣。有一次,我們英語月考卷子終於發下來了,而我又在自己的座位上哭了起來——還是99分!這時,好不容易考上了100分的他走過來說:“要不你把我的名字擦掉,換成你的名字?”他的話音剛落,我哭得更厲害了,不過這一次不是為了成績而哭得。

  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記得有一次,我到食堂里去領了一個我最喜歡的火龍果,不料半路一不小心把它給摔爛了。此時,他的身影又出現了。他將一個新鮮的火龍果遞給了我后,消失在人群中。

  他,是一個“膽小鬼”。一天,老師叫他回答一個問題。他“嚇”得不敢出聲,而下午我被同學欺負時,他卻衝過來為我解圍!

  他,是我的同學,也是值得我學習的榜樣,還是一個“膽小鬼”,更是我最要好的夥伴。我真想為他再多做點什麼。他,是誰?

 三年級:開心豆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