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誇誇我的同學

  我們班上有一個“淘氣包”-——吳迪。課間的時候,他橫衝直撞。上課時,他坐在那兒一聲也不吭,老師說啥也不知道,總是被老師批評。可是一次意外,卻令我對他刮目相看。

  有一次,他從樓梯上摔了下來,結果摔折了手,被送進了醫院。聽說很嚴重,還要做手術呢。他回校了,我們看見他的右手綁着繃帶,人也瘦了許多。這一天剛巧是他值日。老師說:“吳迪同學的手受傷了,有誰願意幫助他來掃地?”話音剛落,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舉手,我想:吳迪現在一定非常得意。可吳迪卻大聲地說:“老師我能掃!”老師說:“我們來為他鼓掌。”同學們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值日時,他掃地的樣子很笨拙。他的右手不方便,只能夠用左手掃。只見他弓着身子,彎着腰,臉漲得通紅,額頭上布滿了汗水。好不容易才把垃圾掃成一堆,鏟起來。

  沒想到“淘氣包”也有令我們敬佩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