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同學叫范?,她的皮膚白白的,頭髮短短的,眉毛淡淡的,眼睛黑亮黑亮的。有一雙櫻桃小嘴,牙齒白白的,美麗極了。笑起來很燦爛。

  范?是個多才多藝的學生。她寫字很好,每個星期六和星期天都去書法老師家練毛筆字,每節寫字課都去書法老師那裡練字。她的作業每次都被老師投影機上面投影給我們學習。除此之外,他還會跳舞唱歌和彈鋼琴。

  她還是合唱隊的隊員呢!她每天早上都去音樂室練習跳舞唱歌和彈鋼琴。每個星期六都去青少年宮訓練。上次的推廣普通話活動,她表演了兩個節目呢!一個是《小品》,一個是《經典誦讀》。她演的《小品》就是他教老爺爺和老奶奶講普通話。這次活動我和她是主持人,他說的繞口令說的很流暢。引得一些領導和老師在外面看呢!

  但是,她也有缺點。就是上課的時候不怎麼舉手。可能是表演太多了吧,所以我希望她能安排好上課和表演的時間。

  不過,我還是要向她學習。

  三年級:張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