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嘗試紅軍當年的艱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紅軍當年的艱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嘗試紅軍當年的艱辛 標籤:艱辛作文 紅軍作文 當年作文 小紅軍作文

  紅軍當年從瑞金出發--四渡赤水--強渡大渡河--飛奪瀘定橋--爬雪山過草地--到達吳起--會寧,長徵結束。他們當時是很艱辛、很辛苦的。

  我們雖然知道紅軍當年的艱辛,但從來沒嘗試過,這不,在這次的拓展活動中,我們嘗試了紅軍當年的路途。唯一的一點不同就是我們是兩人一組,其中一個人充當“盲人”,另一個人扶着“盲人”

  當我把眼罩帶上時,眼前一片漆黑,但由於陽光的強烈,還是能隱隱約約的看着點點陽光。

  我們首先渡了赤水,在同伴的攙扶下,我們過得很順利……最難的應該就是過草地了,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本身這個“草地”就有點壞了,再加上我帶上眼罩,辨認不清方向,只能靠同伴的指引,我爬的時候感覺我是一直保持呈水平線的,但剛爬了不到幾步,同伴就說得往右,我就問了一句特別搞笑的話:哪是右啊?同伴笑着說,你的右手和左手還分得清嗎。我說分不清了,他說你哪只寫字那就是右手,我說奧,向右移了移。過了沒幾秒鐘,同伴又提醒我得朝右,我又移了移,終於我們到達了終點,而這時我也累得腰酸腿痛。

  我想了想,紅軍當年比我們的條件還艱辛,還辛苦,他們都沒說什麼,我們只不過過了幾個就感覺很累,很辛苦,和當年的紅軍相比,我們不是好很多很多嗎?

  山東臨沂臨沭縣第二初級中學初二:李夢真

您正在瀏覽: 嘗試紅軍當年的艱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紅軍當年的艱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