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學

  黎珊珊

  五(1)班 

我的同桌,是一位活潑開朗的女生,她叫陳惠勤.是我最好的朋友.她有着烏黑的頭髮, 長長的眼睫毛,濃密的睫毛下,鑲嵌着一雙明亮的,寶石般的大眼睛。每當她眨着他眨眼的時候,長長的睫毛在上下不停地擺動着,像像兩排濃密的毛刷子淘氣地一張一合的. 既然是同桌,那我們之間理所當然會發生很多事情。 

有一次,我的心愛的本子被她睡覺時壓壞了,她很擔心我不原諒她,她哭了好久.於是,她明天就拿了封信給我說明了情況.其實當時我並沒有太生氣,但是她爭着說要買新的比這個好看的給我.我說了不用,可是眼看她又要哭了,我只好答應下來了. 

一次上作文課上,我的鋼筆突然間沒了墨水.令我苦惱萬分。她看到我十分焦急,說道:”你怎麼了?有什麼事嗎?需要我的幫忙嗎?”我笑了笑,不好意思的說:”我的鋼筆的墨水……”沒等我說完,她就翻了翻書包,拿出了她自己都不捨得用的鋼筆遞了給我.我忙推了推她的手,說:”不行,不行這不是你最喜歡的筆嗎?””沒關係的拉,我現在不用給你用!”她笑了笑說.是她把我從絕望的深淵拉了回來,是她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她借給我了一支鋼筆。如獲至寶的我打開筆蓋,又重新在紙上流利地寫着字。我是多麼感謝他呀。

我的同桌非常樂於助人,正是因為他的這種高貴的品質,所以我才和他結下了深厚的友誼。只要每個人都有着良好的品質,互相幫助,互相諒解,那麼我相信所有的人都會彼此結下深厚的友誼,這種友誼將是永恆的,誰也無法割捨,誰也破壞不了,直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這種友誼也永遠不會破滅的這種高貴的品質,所以我才和他結下了深厚的友誼。只要每個人都有着良好的品質,互相幫助,互相諒解,那麼我相信所有的人都會彼此結下深厚的友誼,這種友誼將是永恆的,誰也無法割捨,誰也破壞不了,直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這種友誼也永遠不會破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