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定格美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定格美好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不知不覺中,我已在初中呆了兩年,要升初3了。在這兩年中,有很多美好的記憶,也不知不覺的印在了我的腦海中。

  在初2的時候,我們年級舉行了很多活動,每一次的活動,我們都會用心去對待,經過我們的努力,最後都贏得了勝利,但一場拔河比賽我們班輸了,這是我印象最深的一場拔河比賽了。

  在一個晴朗的下午,大家一聽說要拔河比賽,都踴躍報名,由於我的手疼,我的勁也不大,所以就沒有參加。雖然有點失落,但我調整好情緒,給同學們加油去了,希望我班可以取的好成績。

  比賽在操場上舉行,首先是14班和5班比,開始是男生,第一輪我班男生贏了,第二輪輸了,但是第三輪贏了。男生沒有失望。我們女生呢,第一輪第二輪都輸了。下來后,哭了。之後就沒有看了。雖然我沒有看,但我知道同學們都努力了。

  在剩下的一年半中,我要加緊學習,同學之間互相幫助,就像拔河比賽那樣,在中考中展示我們班的風采,我相信我們班會考好的!因為,我們的班主任是個好老師,負責人的老師。我們要永遠記着那場拔河比賽,因為那是我們團結的象徵。

  初二:王蕭玉

您正在瀏覽: 記憶定格美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定格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