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瞬間定格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定格的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十年前,那時我三歲,正是咿咿呀呀學習講話和走路的黃金時期,那時侯的我,非常懶,不想動,可你用小竹條來恐嚇我,直到我屈服。 

  九年前,你看我玩夠了,瘋夠了,把我送到附近的幼兒園讀書,為此,我還大哭了一場! 

  八年前,家裡要養魚,在一個很大的房間里放滿了水,我見到便想像電視里演的一樣跳水,不料,被一個大手逮了個正着。 

  七年前,學校為迎國慶而舉辦節目,你特意上街給我買了一條小連衣裙。 

  六年前,學習近義詞和反義詞,老師布置“高興”的反義詞做家作,而我卻寫了個“不高興”以此交差,晚上,你檢查時,下巴都快笑得脫臼了。 

  五年前,你叫我寫“8”字,那是我特討厭寫的,總不曉得哪一筆開頭,你叫我說“8像麻花,好吃容易寫,寫對了就給你麻花”為了得到麻花,我還辛辛苦苦地練了好幾大頁呢! 

  四年前,我生病了,頭暈,死活不去打針,但你卻騙我說去買糖吃,但詭計還是被我戳穿了,你見軟的不行,就來硬的,拿着竹鞭追着我繞着屋后的小竹林整整跑了五圈。 

  三年前,我生日,那是我最恨你的一次,明明壽星是我,你卻把親戚們給我的錢統統據為己有,說以後還我。 

  兩年前,我小學也快畢業了,那是最後一個兒童節了。本想要好好紀念,但你不給我零錢,說是要抓緊學習。就這樣蒙過去了。 

  一年前,你說帶我出去散步,這是多年以來第一次,本想要大撈一筆,沒想到你一毛不拔,那次,我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心灰意冷。 

  現在,你和我之間仍不斷地製造着故事,笑料,細細想來,這十三年裡。還真有不少回憶值得珍藏呢! 

  你,不是一個老師,不能給我太多的教誨;你不是一個天使,不能給我太多美妙的幻想;你,只不過是一個平凡的母親,卻給我無窮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瞬間定格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定格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