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定格的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定格的瞬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有的人的內心有時就像刀面刺在玻璃上的聲音一樣,令人厭惡。只是一個動作卻讓原本被遮掩的醜陋表露無遺。但是世界仍有那種能夠詮釋文明的人。 

  ——題記 

  正午,天暗得好似臨近傍晚的時候,刺骨的寒風真的令人受不了,校園行走着初中部的學生,說說笑笑,時不時埋怨天氣。不久高中部的鈴聲響起,隨後廣播放出了那首熟悉的鋼琴曲。樓道彷彿每天都在重複着一樣的事情,許多人在寬不到3米的樓梯擠來擠去,上去的下來的。 

  一團紙,猶如時光孤獨老人,獨守記憶。獨守那些他們對它踢來踢去抑或被踩着的回憶。它已經待在那裡兩天了,待在這個不屬於它的地方。人開始少起來,原本狹窄的路面變得越來越寬,留下的僅僅只是絕望。他,緩緩的走下去,與老師道別後,走到三樓的樓梯口,紙團,垃圾桶,他無視了,繼續走在前往食堂的路上。另一個他,玩耍着手中的籃球,和旁邊的同學聊天着,他也走到了這個無數人經過的三樓樓梯口,正當他要走下去的時候,轉過頭看到了那張紙,他把球遞給了旁邊的那位同學,他走到了垃圾桶旁邊,撿起了那張渴望待在屬於它的地方的紙團,他沒有運用以前熟悉的投籃技巧,而是將手伸進垃圾桶,讓那張紙自己墜落,回歸。他緩緩將手伸出來,還四處俯視地板。 

  這個將手伸進垃圾桶的瞬間定格,流傳出一種不滅的精神。定格在美好的昨日,用一個簡簡單單的動作,定格在我們心中敬仰的那些事物。

您正在瀏覽: 被定格的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定格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