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定格的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定格的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電視卡通片的聲音,電腦的音樂聲,媽媽朦朧的說話聲,讓我不安....... 

  之前,媽媽檢查我作業,看到我寫的作文“寫給上帝的信”,內容是早點報道,最後署名是:想死的蘇,媽媽看了很生氣,堅持讓我重寫,我不肯,於是我發表了我對人生的看法,我從出生,先受哺育,再小學,初中,高中,大學,再找工作,賺錢,再大一些就結婚,老了后就享清福。這樣完全已經被安排好的人生,真是乏味!還有,這篇作文寫出了我的不滿,對老師:不負責任,對學習:不自由,對生活:不積極, 

  總之,彷彿做一切都是沒有意義的,人總會死,死後什麼都帶不走。所以我消極...... 

  其實這種想法在我們14.5歲的世界里,是很正常的。幾乎人人都說過想死之類的話。 

  唉,誰讓我是中國人啊,倒霉催的。中國教育:就是死讀書么。切,死讀書誰不會啊,不就是看誰讀地更死么,真是無聊至極。對於老師布置的作業,我覺得老師不用心批,那我們幹嘛白費力氣用心寫啊,反而,對於自己總結的筆記,卻感覺怎麼寫都不累,看語文書,看幾分鐘就厭了,看小說,名著,連看7.8個小時都還很感興趣。 

  唉,真討厭,討厭我是中國的倒霉孩子,討厭人生的無聊乏味,討厭...... 

  真是,煩!!!!!!!!!! 

  (本文純屬發泄,沒什麼好的) 

  唉, 他叫偶BAO 

  STT

您正在瀏覽: 被定格的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定格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