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粒米的訴說 覃泓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粒米的訴說 覃泓森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提一(14)班 覃泓森

  一粒米的訴說

  我可是一粒無所不能的米呢!我被農民伯伯輕手輕腳地放入土地。我的形狀長長的,顏色像寶石一樣閃閃發光,我的身體很硬,我是無味的。

  多年以來我終於發芽了,又過了幾個月,我長成了金燦燦的稻,每天都隨着秋風歡快的舞蹈着。終於,農民伯伯把我收割到一台機器里,把我的一身殼去掉了,我變成了一粒美麗的大米。我穿了一身乳白色的衣服,如寶石一般透明,晶瑩透亮的我美嗎?只不過我很白,什麼味道也沒有。突然誰在抓我啊!我要去旅遊了,“再見了夥伴們”

  我來到了電飯鍋里,早就聽同伴們說這裡可是一個大有名氣的地方。我一跳進去就有好多夥伴都在這裡,大家來個大聚會吧!一會兒,電飯鍋里進了很多水把我們泡在水裡,一會兒溫度越來越高了我都快受不了了呢,我終於出來了。我照照鏡子,我發現自己果然變美了,又變胖了,又松又軟像軟糖一樣,十分乾淨,我的香味越來越多了,電飯鍋固然是個美容的好地方。

  我可以讓人充饑、做飯糰吃、當膠水用、可以做成粽子。

  米飯的作用可真多啊!所以我們要珍惜糧食啊!

  教師點評

  泓森,米粒的“美容”氣候的變化描寫得很仔細哦!如果把字跡寫得更公工整就更棒了。

您正在瀏覽: 一粒米的訴說 覃泓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粒米的訴說 覃泓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