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粒米的訴說 丁韜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粒米的訴說 丁韜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提一(14)班 丁韜峻

  一粒米的訴說

  我是一粒米,是農民伯伯把我種出來的。農民伯伯先用種子種到了方形的土地,經過風雨滋潤,在太陽哥哥的溫暖下還有農民伯伯的培育下,我長的非常茂盛。春天時,我長出了一點小芽,到了秋天我成熟了,農民伯伯把我割了下來,讓我想起了農民伯伯的辛苦。忽然,我的眼前一片黑暗,但是有我的親朋好友,我的心靜了下來。我看了看車子里的鏡子,發現自己又硬又瘦,長得一點也不可愛,可我聽一些米朋友說電飯煲裡面可以讓我變得又白又胖又好看,像仙女的皮膚一樣白。不久,人們把我背了回去,人們把繩子打開,啊!終於看到光明了。人們用手把我抓到電飯煲里,然後用水把我們泡在水裡,再用手淘那些黑色的東西,用水泡了好幾次后我就睡著了。

  原來,我放進了電飯煲里,我說:“怎麼是一片黑暗呀,如果我在袋子的最底下該多好呀!”我心裡想,但我為了變美麗,變胖一點所以這點小事算什麼。人們再把電插頭插進了電板里。“哎呀”我怎麼把水吸收進去,肚子怎麼這麼的難受,好像快要爆炸了,但為了變美我要努力,咦?我怎麼跟我的親朋好友粘在了一起了呀。“叮”人們聽見了把蓋子打開了,我看了看自己,“哇”我好美呀!我覺得自己變香了,自己變胖了,自己也變粘了,也變軟了,原來朋友們說的是真的呀!

  現在我的作用可大了呀,可以給人充饑,可以做成甜酒,還可以做成飯糰等等。人們是離不開我的,人們一定不要挑食呀!

  老師點評:

  你採用第一人稱的寫作手法講敘米粒“美容”的故事,心理活動刻畫得很細緻哦!多寫寫米粒的外形哦!

您正在瀏覽: 一粒米的訴說 丁韜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粒米的訴說 丁韜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