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粒米的訴說 彭雅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粒米的訴說 彭雅歆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提一 (16)班 彭雅歆

  一粒米的訴說

  我是一顆小巧的米粒,我被農民伯伯輕手輕腳的放入土地媽媽的懷抱后,又給我喝水,給我豐富的養料,讓我在土裡茁壯成長。

  過了幾個月,我長成了金燦燦的稻,農民伯伯把我放進了一台機器中,讓我脫掉金黃的外衣,穿上一件又硬又白又像橄欖一樣的衣服。看你那疑惑不解的樣子,讓我來告訴你我的樣子吧!在我的一端有一個白色的點點,那是農民伯伯把我從媽媽的懷抱拿出來的時候留下的,如果你捏我一下一定會覺的我硬。

  有一天一個小朋友把我買回家,把我放進一個銅牆鐵壁的東西里,四處都是我的同伴,在裡面跟我的同伴玩耍着。那個東西越來越熱,我跟夥伴的手都連着了。我在那個東西里,變大變胖,最後我被人們吃進了肚子里,開始新的旅程……

  老師點評:

  作者筆下的小米就像一個可愛的小孩子,隨着小米的變化給佛讓人看到了小孩子的成長,作者的擬人手法用得很好!

您正在瀏覽: 一粒米的訴說 彭雅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粒米的訴說 彭雅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