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是讓我很煩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是讓我很煩惱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讓我很煩惱 

  我小時候生下來並不胖,只有6斤2兩。可能是我生下來之後爸爸媽媽把我交給舅奶奶,整天就吃大魚大肉的,所以才會有一個這麼胖的身體。 

  只不過說到胖,也不能全怪舅奶奶,因為是我這張嘴太好吃了,總是覺得吃了還想吃,怎麼也吃不飽。知道現在我才知道要少吃點飯,控制自己,不讓體重在上升了。 

  爸爸告訴過我;10個胖子里,有九個會得心臟.高血壓。不說我也知道,因為我們家就有一個例子。 

  肥胖帶給我的並不只這些。同學們喜歡給我取外號,什麼肥仔.胖胖.小胖……的亂叫,總讓我不是個味。 

  我知道你們想知道我的體重是多少,可這是個秘密,我不會輕易告訴別人的。

您正在瀏覽: 這件是讓我很煩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是讓我很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