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金色記憶》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金色記憶》有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學校組織看了一部影片《金色記憶》,嘿,還別說,這部電影不僅好看,而且還挺有教育意義的。這部影片主要講了在一所學校里有一支籃球隊,叫做“兄弟連”,他們打籃球很棒,團結一致,得到許多人的青睞,再一次籃球比賽前,女生江依然送給兄弟連隊長梁晨一個梁晨雕像,從此,他們便成了好朋友。可惜的是,兄弟連在那場籃球賽中輸了,屈居亞軍,之後的考試也沒考好,梁晨的媽媽知道了,一怒之下將江依然送給梁晨的雕像摔碎了,並告訴老師江依然和梁晨不對頭。正巧,江依然的父母在江依然的手機中找到了許多梁晨的照片,便認定他們“早戀”,最後他們選擇了逃學,在逃學過程中,梁晨為了躲避父母不慎跌倒,去了醫院治療。梁晨出院后,兄弟連又參加了一場籃球賽,這次,他們比上次更認真,更團結,最終獲得冠軍!其實,“早戀”和“友誼”是不同的,同學之間純粹的友誼是比金子還寶貴的。記得有次我生病了,趴在了課桌上,感覺特別難受。有位男同學主動向老師提出送我回家,當時天下着大雨,這位男同學一邊攙着我,以便把傘盡量往我這邊送,我感激地看着他,說了聲“謝謝。”到了家,他連忙告訴奶奶我生病了,奶奶又讓爸爸送我去醫院,經過醫生的治療,我的病好了,從此,我便和那位男同學成為了好朋友。我們之間就是純粹的友誼,沒有其他。現在社會上,是有“早戀風”,有些同學平時不好好學習,暗戀上某同學,像這種現象作為家長的老師是應該阻止,勸阻和教育的,有次我在報紙上看到,有些男女生不念書,成為了所謂的“戀人”,每天去網吧打遊戲,沾上了不良習慣,最終走上犯罪之路,等待他們的將是牢獄之苦,他們留下了後悔的眼淚。早知今日,何必當初?所以說男女之間正常的友誼,可以互相幫助,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相反,所謂的“早戀”讓人誤入迷途,耽誤了自己的一生,所以,我們應該杜絕“早戀之風”,讓“友誼”天長地久!

  初二:蔣怡潔

您正在瀏覽: 看《金色記憶》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金色記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