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夜帶給我的問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帶給我的問候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宇宙間三顆行星的轉動,讓地球上幾乎每天都會上演晝夜交替的畫面,如此循環反覆……我坐在草地上,此時正當黃昏,陽光漸漸消退,周圍開始靜下。黑暗的氣息開始蔓延,直至那火球完全消失在地平面上……

  一切都那麼安靜,所有嘈雜的聲音都消失殆盡,鳥兒已經歸巢,我也該回家了吧!

  走在回家的路上,夜晚的風拍打在我的身上、好冷。我倒吸了一口涼氣,拉緊身上的衣服,一口氣加快了步伐。在一個角落裡,我停下了腳步。佇立在黑夜的街角,但終究不能駐足。看着星空中不停交換閃爍的星星和四周來來往往忙碌的人兒,聽見身旁大樹被風吹得沙沙作響,好似低沉的音符,心裡有幾分惆悵。我呆立了一會兒,猛然驚醒、繼續快步向家的方向走去。我歸心似箭、早已顧不上欣賞四周的夜景,似乎在耳邊還能聽到自己急促的腳步聲……

  這是黑夜的變奏帶給我的第一聲問候,讓我有些措手不及。

  走進家門,心情變得平靜、也安心了。家,總是一個有安全感的地方。漸漸地,我的哀愁、憂慮和雜亂在心頭一點一點的沉澱下去。配合著黑夜的安寧,真是難得的愜意!不用被煩惱所困惑,這是夜晚能帶給我的撫慰。

  夜已深了,本想讓自己墮落在夢的世界里。但不知怎的,此刻的我躺在床上卻翻來覆去就是睡不着。可能我還想繼續享受這無聲的夜吧!也是索性起身披上一件外套就走出房門。

  身子輕倚在牆壁,身旁的路燈的光線附和着皎潔的月光照射在我的身上,使得我的背後拖着長長的影子。一種莫名的傷感、那種孤單、就像剎那間身邊只剩下自己的影子和寂寥作伴,那是一種無法言語的味道。再一次佇立在清冷的夜,但太安靜總是會不經意觸及太多的回憶。那些曾經甜蜜的、溫馨的、難忘的往事被勾起,好懷念。最後竟閃過一個念頭——如果時光永遠定格在那些時候就好了!就是這樣的一個念頭居然也讓我開心了好久。可是美夢終究會醒來,清醒過後總會暗笑自己的傻。感傷只是突發,如海潮般,突如其來又重匆匆退去。而美好的回憶則直叫人想念。天空也開始越來越明朗,四周籠罩着白霧……

  這是黑夜的尾聲帶給我的第二聲問候,讓我有些溫暖與懷念。

  黑夜的寧靜總是帶給我心情的寧靜。讓我不覺地反思過去,追溯那美好的回憶。我愛夜晚!晚安——我給夜晚一聲問候!

  初二:佘雪瑩

您正在瀏覽: 黑夜帶給我的問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帶給我的問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