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溫暖的問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問候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溫暖的問候

  鴻雁外語六年級

  程沛田

  人世間有時多麼冷漠,人人見面都是擦肩而過,連一點面容姿色都不表現出來。其實,簡單的打招呼也是一種美德,如果人人都像親人一樣,互相關注一下,那多好!

  一般情況下,我們見到爸爸媽媽打聲招呼,“爸爸媽媽辛苦了!”見到同學說:“你真早啊!”見到老師問聲“老師好!”見到鄰居說句:“阿姨好!”熱熱乎乎的多溫馨。

  記得有一次,我去上英語課,回來走進小區的時候,看見了一個男人,他走過來對我笑着說:“小朋友,上學去了?好好學習呀!”我一時間感到很驚訝,回到家后還在左思右想,難道他是個精神病?不對,看他那樣子挺正常。他認識我?也不對,因為我從來沒見過這個人,但他主動和我打招呼又是為什麼呢?肯定是認錯人了。我把心放下來,不再去想了。可下午去上作文班的時候,我又碰到了那個男人,他又是笑着對我說:“上學去啦?”出於禮貌,我也點一點頭笑了一下,其實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笑。但後來我每遇到他,他都會和我說話,我也一直不知道他是誰,但這並不影響我的心情,因為我知道他沒有惡意,只是出於對一個小學生的關心吧。

  是的,打聲招呼又何妨?不管誰在你面前,你都應該主動問候一聲,那人肯定會和我一樣感到愉快。只要人與人之間多一些關注,那麼一定會和和睦睦,減少許多打架鬥毆之類事件的發生。

  打聲招呼又何妨!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問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問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