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零的問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的問候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零的問候 標籤:問候作文

  簡簡單單,一個零,擺在面前無所畏懼。騖遠而視,反反覆復,慾望零的另一邊,驀地世界仿似就在兀前。百無聊賴,時候了了說說,卻話平川河西,悠悠轉轉,世界也是零的開始。

  開始,那次。

  踱步踽踽行走,朝發提鋤,培疇世界的海涯,有誰錯,有誰說,磕磕碰碰,零在那問候,一切都將急速甩站。

  那時,那問。

  熹微剛剛流過,露曉的天,披在熙來攘往路人甲乙。一人匆匆忙忙拼接??獨行的步伐印記。

  “小鬼,白萏花開,何不見見?”

  “對,花開,該見見。”小徑通幽,曲折蜿蜒,草茵菁菁。花的那邊,魚兒嬉戲,圈圈漣漪,偷視着韶華罅隙,津堠口圍着不啻一個零圈着花的世界。叢落花,款賒紅,競相爭握兀自的世界,零,一點點鋪成開來,一點點重新組合,完美的句號穩穩地隱入又一個世界中。

  暖春花開,拾步重臨。隱隱約約,零的說,世界應該握在自己手心裡,俄而,春泥落處,滿園百花見。

  有個世界,枝條柳岸。

  有個零圖,半晌問候。

  天明明如許,一切安然,簡簡單單。天望景,雲燕奮翮飛翔,了了錯錯,朦朦朧朧,似乎,??自己卧在浩淼深邃的胳肢窩,過活生計。世界在更迭,?i?D晗暖,零的記錄在慢慢被吞噬。

  天晨遠拔,自己的世界點點綴綴。

  沆瀣迷漫纏繞,?棘匝滿依傍。折戟斬沙沙未斷,斬棘棘未折。涓埃,天收回囊中,拂煦梭穿而過,眼睚翕翕合合。海藍雲白,展舒蕩漾,停刻少許,岸宛如漸漸接近。

  拈指,盤盤點點,葳蕤旖旎,零,真的很圓。

  兀那,那零的問候還在賡續。

  浙江省溫州市泰順縣育才高中高二:邱志南

您正在瀏覽: 零的問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的問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