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的問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問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站在窗前,等待着。 

  太陽落山了,又是一個平安夜。窗外鵝毛般的雪花紛飛,忽然想起了她——筱雅。她貌不驚人,就是那雙眼睛,亮晶晶的,黑葡萄似的,給她熱烈、活潑的臉添上了一抹光彩。於是,思緒便隨着飛舞的雪花飄向遠方…… 

  筱雅,你還記得嗎?去年的平安夜,我獨自一人在家裡,孤獨寂寞,好想有人能陪我說話,哪怕一分鐘也好。你好像能猜透我的心思,給我打了電話。我欣喜地接了電話,你說:“平安夜快樂!”我笑了,說:“永遠快樂!”“永遠幸福!”你說。我說:“再過幾天,我們就要長大一歲了。”“是啊,你又老了一歲。” 

  一陣銀鈴般的笑聲,穿過社區,穿過街道,傳入你我心中,把我們的心拉得更近,更近。 

  電話那頭傳來你不均勻的呼吸聲,片刻沉默后,你說:“以後每年的平安夜,我都給你打電話。”“好,一言為定!”我又笑了。那一天,我們一直聊到深夜。我想,那也許是我最幸福的一夜吧。 

  可是,就在幾天後,我便轉學了,從此我倆再也沒見面。 

  轉眼間已過去了一年,我和筱雅那快樂的往事仍歷歷在目,我依然等待着她那甜美的聲音再次在我耳邊迴響。朋友,今年的平安夜,你還會帶給我平安夜的祝福嗎?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問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問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