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獻給媽媽的問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媽媽的問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忘不了,是媽媽給了我這寶貴的生命,讓我生活在這個美好的世界;忘不了,是媽媽無微不至地照顧我,讓我慢慢成長到今天……媽媽是我最親的人,因為她給予了我許多許多,卻又默默無聞。人世間,最是動人數母愛。3月8日,是屬於媽媽們的節日。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給媽媽一份驚喜! 

  該給媽媽什麼驚喜呢?可真成了個大難題。 

  我左思右想,決定送給媽媽一束康乃馨以及一句最真誠的問候--“Mother,I love you!” 

  早晨,我的計劃便開始了!第一步,便是獻給媽媽一句特殊的問候。可是--說出來吧,扭扭捏捏地真不好意思,到時候臉漲得像只大閘蟹卻支支吾吾說不出話來,那可怎麼辦?對了!“不能說的秘密”那就用手寫!我真是個天才! 

  我翻箱倒櫃找出一張粉紅色的卡紙,小心翼翼地剪成愛心狀,然後用黑水筆寫上:“Mother,I love you!”接着,揣上自己的零花錢,跑到花店,精挑細選了三朵康乃馨,用紫色的包裝紙紮好,繫上絲帶,把愛心狀的粉紅卡紙插在花中間。呵!大功告成啦! 

  站在家門口,能看見家裡溫馨的燈光,便能想象出,此時飯桌上一定已經擺上了熱氣騰騰的飯菜,媽媽正在一邊為我打毛衣,一邊等着我回家。 

  我並沒有用鑰匙開門,而是把花藏在了背後,清脆地喊了聲:“媽媽!”媽媽急忙打開門,她見是我,笑着嗔怪了一句:“怎麼這麼晚?”我神神秘秘地笑了,亮出身後的康乃馨,大聲說道:“媽媽節日快樂!” 

  媽媽先是愣住了,看着愛心狀的粉紅卡紙上寫的英文,又看了看我手中的康乃馨,繼而轉身瞧瞧日曆方才醒悟:“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笑着點點頭。這是侯,我看到媽媽那疲憊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眼裡似乎有近影的淚花在閃動着,隨後,卻還是改不了地嘮叨兩句:"真浪費錢!不過,我女兒總算是懂事了呀! 

  Mother,happy International working women”s Day!I blerssing you ! I love you!(媽媽,婦女節快樂!我祝福你!我愛你!)這,是獻給媽媽最真誠的問候……

您正在瀏覽: 獻給媽媽的問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媽媽的問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