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每天的問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天的問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世界是一間小屋。關愛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如果世界是一艘船。那麼關愛就是茫茫大海上的一盞明燈。被人關愛是一種美好的享受。關愛他人是一種高尚美好的品德。

  我們需要別人的關愛。別人同樣需要我們的關愛。只要你細心觀察。你就會發現你的身邊有許許多多的人都需要你去關愛。

  我剛搬到新家時。每天上學放學都在小區門口見到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她的眼睛告訴我她十分寂寞。憂傷。後來聽說老奶奶共有三個孩子。兩個女兒出國了。兒子在上海工作。兩三年才回一次家。更不幸的是這位老人的老伴2005年3月的時候走了,從此。這位老人不願意與人交流。

  我聽了這件事後。十分同情這位老人。從此。我每天上學放學都要熱情地叫一聲:“奶奶好”。起初奶奶只是機械地應一聲。她還沒有走出陰影。敞開心扉。但我從沒有間斷過。只要一見到她。我都會熱情地問候。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有一天。奶奶的臉上綻開了笑容。並且真誠地說了一聲:“謝謝。”現在她的心扉完全敞開了。一有時間。我就會去她家玩。陪老奶奶聊天解悶。我們好似忘年交。

  是呀!正如歌中所唱的: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我們的家園才會更加溫馨美好。

  四川遂寧射洪縣太和四小六年級:李濤

您正在瀏覽: 每天的問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天的問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