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校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兩個家,其中的一個大家庭,就是贈予給我無窮的知識的校園。我的校園是濟南市歷下實驗小學,坐落在益壽路上。這所學校,有着屬於自己的一種美。怎麼,不信啊,那你就跟着我邊走邊去發現這種美吧! 

  走進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金光閃閃、蒼勁有力的九個字——濟南市歷下實驗小學。校門的右邊,是傳達室;在左邊,是宣告欄等。 

  再往裡走一點,便是高大的呈丁字形的教學樓。在教學樓裡面,有2000多名學生分別在35個教室中吮吸着知識的甘露。教師、校領導的辦公室,還有計算機室、實驗室、閱覽室等也在教學樓內。每天,學校里的師生迎着微風的愛撫,迎着一縷縷陽光的照射,陸陸續續地來到學校。朗朗的讀書聲也伴隨着腳步聲慢慢傳入我們的耳朵。到了上課的時間,老師與學生一起遨遊知識海洋。日積月累,知識就把同學們的頭腦慢慢地填充實了。下課,不少同學還在教學樓里獃著,沒有上后操場,而是在走廊里走動或是在教室里休息……這時的教學樓,是最熱鬧的時候。 

  從教學樓內穿過,便是后操場。后操場緊挨着一片居民樓和益壽路上的科技市場。后操場的南面就是教學樓,最東面是一些體育器材和用來跳遠的沙坑,還有幾棵高大的樹木與可以用來休息的石凳。再往北一點點,是中午部分同學吃午飯的地下餐廳,往裡面走去,可以到達教學樓里和休息室。最北邊,是一片居民樓。最西邊,是益壽路上的科技市場,還有一個花壇。在春夏季節,花壇里會長出不少的小草,還有幾朵小花兒。在西南面,是用來展示一些同學們優秀的美術作品的地方,在那裡還有兩個小花壇,被一些石凳分別圍繞着。再往東一點,就是緊挨着教學樓的主席台,當校領導或是老師講話的時候就站在主席台上講。在主席台面前,便是升旗台,在旗杆的最上方,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飄蕩在半空中。紅色的200米跑道圍繞着中間的綠色塑料跑道,顏色很鮮明。每個星期一的早晨,學校里的師生都早早的來到學校,然後再伴隨着升旗儀式的音樂紛紛排着隊伍來到后操場。升旗儀式正式開始,學校里的鼓號隊員奏響莊重的樂曲,升旗手舉着國旗來到旗杆旁。然後伴隨着國歌——《義勇軍進行曲》,鮮紅的五星紅旗慢慢地升入半空,隨風飄蕩……在做課間操的時候,同學們在操場上排着整齊的隊伍做操。下了課,一大群的學生在操場上盡情嬉鬧……毫無疑問,學校里的后操場真的是同學們共同的天地。 

  瞧,這就是我的校園那屬於自己的美,你發現了嗎?說了這麼多,其實總歸一句話:我愛我美麗的校園,我愛我這第二個大家庭!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