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同學們帶着歡聲笑語踏進了學校的大門。 

  一進校門,看見的是高高的旗杆,桿頂上飄揚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兩旁是一些蒼翠欲滴的梧桐樹,樹的中間有個花圃,長着五彩繽紛的花兒,花兒競相開放,千姿百態。紅得像一團火,黃的像一堆金,白的想一捧雪,一陣風吹來,花兒像美麗的一群蝴蝶在飛舞。再往左走,那是一個寬闊的操場,操場呈長方形,裡面有一個籃球場,可以用來比賽和訓練。籃球場旁邊有一條跑道,我們平時都愛在這裡跑步。跑道旁邊有幾顆蒼翠挺拔的大榕樹,有着悠久的歷史了。每當下課鈴一響,操場就成了人的海洋,熱鬧極了!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漫步,還有的在嬉戲….玩的非常高興!上課鈴一響,大家急忙奔回教室準備上課,在教室門口就可聽見書聲琅琅,是多麼有節奏啊! 

  我愛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