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校園可漂亮了,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它吧!

  走進校門,穿過教學樓的通道,寬大的操場就展現在眼前。每個星期一,都在操場上舉行莊嚴的升旗儀式,當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時候,我就為是一名少先隊員而自豪。

  操場的東邊有一幢教學樓,我就在那裡學習。教室里有兩塊黑板,一塊是寫板報的,一塊是講課用的。教室兩邊牆上還有古詩詞和名人名言。有些教室還有先進的多媒體設備,設備,同學們學得更了,學到的知識也更多了。

  操場南邊的中間,是平坦的方形舞台,每到最喜愛的“六一”兒童節的晚上,會有同學們在舞台上跳舞、唱歌。不過,我最喜歡的詼諧幽默的小品了。舞台後正方立着一根筆直的旗杆,旗杆頂端有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

  操場西邊是文化長廊,內容,有學校簡介、祖國發展,還有學榮譽,有學校活動時拍的照片,有同學們做的手抄報和書法,國畫作品。課間的時候,同學們經常去那裡觀賞。長廊前有十多盆三角梅,開花的時候,一眼望去,紅紅彤彤的一片,總會吸引許多同學去觀賞。

  操場北面也有一幢教學樓,它是學幢教學樓,它有30年的歷史了,我的語文老師就在那裡讀過小學。它的結構有些獨特,走廊欄板上還有花池,開花的時候最漂亮,最吸引人了,放眼望去,一片明艷,讓人很想採下一朵花,但又不忍心破壞它。

  我介紹的只是校園的幾處景物,就不一一介紹其它的景物了,希望你有空來觀賞美麗的校園。

  廣西崇左扶綏縣廣西南寧地區扶綏縣新寧鎮第二小六年級:莫曉霞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