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大門,右邊是操場,中間是條長長的迎賓大道,左邊是住讀樓,住讀樓是一幢灰色的五層建築,第一層是人和博物館和校警辦公室,從第二層開始就是住讀班同學的宿舍。

  大操場的主要顏色是綠色,跑道的顏色為藍色。上體育課或鍛煉課,這裡留下了我們矯健的身影和成長的足跡……

  再往前走一百米左右往右看,映入眼帘的是升旗台。每周星期一我們都會在升旗台下舉行莊嚴的升旗儀式。

  又往前走,走到迎賓大道的盡頭,穿過藍色為主色調的籃球場,就來到了孔園。

  孔園的正中央是孔子塑像。孔子塑像面容慈祥,眼睛炯炯有神,右手自然下垂,像一位和藹可親的老爺爺。孔子筆直地站在講台上,他彷彿在告誡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以後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講台下刻着孔子的生平簡介。塑像被那些五顏六色的花兒簇擁着,那些花兒爛漫地開放,沐浴着和煦的陽光。這些花兒彷彿都是孔子的學生,正在着手學習孔子傳授給他們的儒家學說的精髓呢!

  孔園的兩邊,是兩棟高大的綜合樓和教學樓,這兩座別具風格的教學樓,在翠綠欲滴的樹兒和嬌羞欲語的花兒的裝飾下,更平添一份勃勃生機。這真是人工美景和自然美景的和諧統一。道路的兩旁的樹木隨風搖曳,襲來一股花兒的香氣,送來了小草的新鮮,更帶來了學習的氣息,沁人心脾,令人陶醉!走在這“成長”的“家裡”,在和風中接受陽光的沐浴,在細雨中接受洗禮,這種感覺妙不可言!

  我愛我們的人和街小學。

  重慶渝中區人和街小學四年級:紫淚冰櫻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