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嚮往以久的這天終於到來了,爸爸媽媽一早帶着我來到了美麗的東華小學。能來這裡上學我真開心。

  下了車,一進校門,就看見鮮紅的五星紅旗在迎風飄揚。看啊,這就是我將要在這裡讀書的校園!校園裡綠樹成蔭,鮮花盛開,樹上的小鳥自由跳躍,歡快高唱,像是對我們說:“歡迎你們來到我們的大家庭!”聽着歌,迎着風,我們來到了高大的教學樓。一進教室門口,我就被明亮的教室給吸引住了,真是太漂亮了!整齊的桌椅,乾淨的地板,醒目的大黑板。我知道,從此我就要在這裡上課了,老師會用粉筆在黑板上傳授我們新的知識,讓我們學的更多懂的更明!我們也會在下面認真地做筆記,響亮回答老師的問題。

  我真的好喜歡我的校園。這裡環境優美,老師親切,同學們友善。你們也一樣喜歡嗎?快來加入我們的大家庭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