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綠樹成陰、鳥語花香。校園裡有多處讓人留連忘返的美景,相信你來到我們學校后也不忍離開。 

  來到校門口,首先映入眼瞼的是八個長方形花壇。花壇里有紫荊花、萬年青,春天紫荊花開放時,像一串串羊肉串,聞起來還帶有一絲香味。萬年青四季常青,像一把把綠傘。 

  沿着我們的大道往裡大約有二十米的地方有十二個花壇,每個花壇都種有塔松,它們像衛士一樣守衛着我們的校園。從大道往右走就到了籃球場。籃球場上有四個籃球架,每當下課時,我們就在球場上嬉戲玩耍,我們嬉笑的聲音使原本空蕩蕩的籃球場充滿歡樂。 

  穿過籃球場就到了我們學校的升旗台。旗台由紅色的瓷磚裝飾得很美麗。它的底坐有1.2米高,是長方形的。旗杆在辦公大樓的正前方聳立着,它有15米高,是用不鏽鋼管製成的。每個星期一,我們都站在五星紅旗前看它冉冉升起,我們感到無比自豪,在旗台兩旁有兩個長方形的花壇,種着許多爭奇鬥豔的花朵。旗台前有九盆串串紅,像開放的煙花一樣絢麗多彩。旗台上有四棵三角梅和八棵像蝴蝶般的蝴蝶花。 

  穿過教學大樓你會看到六棵用牆圍着的香噴噴的美麗的桂花樹。然後看到我們的足球場,它是橢圓形的,裡面有許多草,是防止摔倒時摔痛了。還有單杠和雲梯,我們經常去雲梯上穿梭、玩耍。它的周圍有許多樹木要,有高大聳立的梧桐樹,秋天它的葉子紛紛掉落,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也有玉蘭樹,它的葉子像勺子一樣。還有夾竹桃。足球場的周圍是200米跑道,在400米、800米比賽時,我們的啦啦隊圍着跑道並為運動員加油。 

  足球場旁邊是一個小型遊樂場。裡面有雙杠、單杠、跳遠的沙坑、翹翹板和滑滑梯。遺憾的是裡面的器具太少了,以後,要是能把它修建的更大更好玩就好了。 

  我喜歡我的校園,我喜歡我的校園的美麗的壯觀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