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校園非常美,我喜歡在它的懷抱里學習,喜歡在它的懷抱里嬉戲,還喜歡在它的懷抱里成長!!!~我愛我的校園!!!

  一進大門,你會聽到朗朗的讀書聲。這聲音就是從高大的教學樓里傳出來的。教學樓的兩旁是花和草。教學樓的正上面寫着幾個大字:“延慶縣十一學校”。 

  進入教學樓,在兩旁各有一根柱子。正中間有浮雕。第一層是大哥哥大姐姐的教室。二三四層都是小學生的教室,五層是會議室。每一層的牆上都有牆報。

  走出教學樓,向東走,就到了操場。操場的正中間是足球場,鋪着綠綠的墊子遠看像綠毯子。操場的正北方是主席台,它是供我們講話的。主席台的旁邊是旗杆,旗杆上面飄着鮮艷的五星紅旗,每當我看到它的時候,我都會不由自主的向它敬個禮。操場的正南方是我們的健身房,供我們健身。操場的周圍是跑道,上面有膠皮。 

  從操場里走出來,向左走,就到了籃球場。籃球場分四塊,四塊都是打籃球的。 

  走出籃球場,向正北走。就到了停車場。在停車場的一塊地方,是一片小樹林。樹林里栽着密密的塔松。夏天為我們乘涼。停在這裡的車很整齊。 

  這就是我的學校,我愛它!!!!~  

  指導教師:朱艾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