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校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是我們非常熟悉的地方;校園是我們共同學習的地方;校園我們第二個家!

  清晨,第一縷陽光照射在我們的校園,給我們上學鋪上了一條“金光之道”。同學們來到學校,進了教室,首先乾的必須是——交作業,同學們不用小組長攤開雙手說——交作業,才交作業,而是很自覺的就去交作業了。交完作業,大家便回到自己的位置上,開始自己讀書,不用領讀,依然自覺,這就是虹二學子的優良學風。我們有一個大操場,操場正中間是升旗台,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每逢周一,全校師生便來到操場,參加神聖而莊重的升旗儀式,那時全校都很安靜……

  我愛校園的事。校園裡助人為樂、拾金不昧的好事層出不窮,體現了虹二學子的美好心靈與高貴品質。每天做操,廣播室的人總會說的是:某某人見到某某東西,請到此認領,雖然有些東西不值錢,但是這體現了虹二學子的高貴品質。記得有一次,我的衣服落在操場上,我下去拿卻不見了,我着急得都哭了,這時有個同學對說說他看見我的衣服被放在了廣播室里,後來得知,有個同學撿到我的衣服,不知道是誰的,放在的廣播室,我由心的感謝那位同學,雖然直到現在我都不知道是誰做的好事,但是這讓我對虹橋二中這所初中加深了印象!虹橋二中我為你驕傲!我為你自豪!

  我愛校園的人。老師是那麼和藹,同學是那麼友愛。我們像一個大家庭生活在一起,我為有這個大家庭而開心。當我有不會的題目的時候,不管是同學還是老師都會耐心的教我,我生活在這個大家庭中很開心、溫馨……

  我愛我的校園,我愛那寬敞的教室,誨人不倦的老師,友善的同學……總之一句話:我愛我的校園!

  初二:周燕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