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找回了自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回了自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在無聲地溜走,終於,采野花、數星星的日子紛紛飄散在發黃的掛歷上,離我們遠去,那份快樂也將永遠被鎖在記憶的門檻里。隨之而來的,是幻想破滅后的絕望和失落。但我甘失敗,我不甘寂寞。我要點燃我的心燭,讓它驅散瀰漫在我周圍的黑夜,讓它融化覆蓋在我心頭的片片寒冰……”寫完上面的話,她合上了自己那精美的日記本,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入抽屜里,扣上鎖。同時,也把那份自信埋入了心底。

  她,一個極強好勝心的女孩,轉入重點中學快半年了,從一個很普通的學校轉到這裡,她知道她是以優異的成績考到了這裡,但上了初中后,每次成績排出來,她的名字總是排在中下游,她始終停留在那個地方,他也曾經試着努力過。但一次又一次的打擊使她失去了對生活充滿的期望。她的名字是乎有千萬斤重,壓得她快要窒息了。

  她要奮發,她要無愧於所寫的話,要付之於行動。於是,她不在整天想那些無用的虛幻的東西,因為她知道要面對現實。

  她正在一天天的努力着,她希望自己的成績能好起來。

  她又打開日記本。寫道:“人就像茶葉一樣,只要投入沸騰的生活,點亮心燭,激活自己。就肯定能夠顯現出生命的顏色。”

  一年過去了,她的成績有了長進。於是她又翻開那本日記。鄭重的寫道:“人生,一局落子無悔的棋;一場喧鼓響的戲;一重波濤萬傾的海。我只是一個平凡的過客。但我相信,我能夠化解心靈的困惑與遲疑,而今,我真的做到了…

  …”她就是我。

  固然,你我只是一個平凡的過客,當面臨絕望失意時,一定要點亮心燭。找回自信,它必定會幫助你找到自信的光點。

您正在瀏覽: 找回了自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回了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