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擁有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生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爸爸說我的一生就是要好好學習、回報父母;老師說我的一生就是要廣泛交友、為國家做出貢獻。

  生命是用來幹什麼的呢?

  如果說天空是一棵果樹,那麼生命就是清爽可口的果實,它使生活變得更加甜蜜;如果說鳥兒是一縷陽光,那麼生命就是美麗的彩虹,它使生活增添一絲光彩、更加有活力。

  在這個豐富多彩的生命中,我擁有過快樂。父母對我的關心、呵護;同學對我的幫助、問候;一次次的誇獎帶給我喜悅,一張張的試卷帶給我努力后的高興。

  我擁有過傷心,一次次的困難、一次次的失敗。

  我擁有的東西,很多…很多…

  在我擁有的東西里,我最值得驕傲和自豪的是:我擁有了生命!

  生命,是自然界都擁有的;可是,我的生命是父母給予我的,一輩子只有一次,我慶幸我擁有了生命,使我能來到這個豐富多彩的世界。生命之花從此綻放……

  在生命的擁有之下,我擁有了自然,擁有了可愛的同學,擁有了和藹可親的老師,擁有了為我辛苦勞動、愛我疼我的爸爸媽媽,擁有了一切一切美好的事物。生活中的酸甜苦辣,生活中的快樂、難過、傷心、憂鬱、自信、勇敢,這些都是生命給予我的!

  因為擁有生命,使我可以在學校里健康快樂地成長,使我可以座在明亮整潔的教室里讀書,使我能夠讀書,能夠擁有知識。

  在困難中,是生命激勵我勇敢地去完成。

  在歡笑中,是生命給予我最美好的東西。

  在生活中,是生命使我健康快樂地成長。

  在一切的事物、生活……中,我是因為生命,所以才擁有這一切。我感謝我的父母,是他們十月懷胎地生下了我,使我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我要努力學習,才能對得起父母,對得起世界。我要用給予我的生命,去奮鬥、去拼搏!

  如果有人問我有人問我:“你擁有的,值得你驕傲和自豪的是什麼?”

  我會自信地、果斷地告訴你:“是生命。是生命使我擁有美好的事物。是生命給予我無窮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