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不曾離開(10)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不曾離開(10)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蕭凝熏 

  凝熏的眼睛就好象能看透人的心一樣,真恐怖。 

  ——凌旋晨

  “這個凌旋晨,居然莫名其妙的下線!真是氣死我了,放我鴿子?看去學校你怎麼死!”我一邊走去學校一邊小聲嘀咕着。

  也是,還沒有人能讓我這麼生氣。我咒罵著,又一邊哀嘆自己怎麼變的這麼狠毒。

  “凝熏!”有人在身後叫我。

  我轉過頭,世界還真有這麼巧的事,想着誰就會見到誰。

  我眯着眼睛看着凌旋晨,恨不得把他吃了。“坦白招來,昨天怎麼突然下線了?”真是的,昨天晚上窩了一肚子的火。

  凌旋晨笑嘻嘻的撓了撓頭髮,“嘿嘿,昨天突然斷線了嘛!沒辦法啊,誰叫那麼晚了,只好關電腦了嘍!”

  “好你個凌旋晨,害我等了一個晚上!你是不是活膩了?給你一分鐘洗脖子,快點!”我丟掉了以往的傲氣,咄咄逼人的威脅着。

  “洗脖子幹什麼?”他一臉的茫然。

  我陰陰的冷笑着,毫不客氣的說:“哼哼,當然等着本小姐砍啦!”說著,我伸出我的“魔爪”……

  “啊——”一聲凄厲的叫聲貫穿我的耳膜。

  “叫那麼大聲幹嘛?我只下了二成的功力好不好?”我沒好氣的白了凌旋晨一眼。

  “二成的功力?!”他跳了起來。

  我猶豫了一會兒,歪着頭看他:“呵呵。不好意思,我是練跆拳道的。”

  “啊——”

  我們就這樣打打鬧鬧的到了學校。

  “哎喲!這個不是蕭凝熏嗎?凌旋晨也在哦!你們怎麼會在一起呀?”水洛晴一副很八卦的樣子,擋在我們的面前。

  我不屑的看着她:“呵呵,水洛晴同學不愧八卦專業人士,將來一定可以成為狗仔隊的頂級精英!”

  看着水洛晴的臉一陣紅一陣白,我有些說不出的滋味。

  凌旋晨等到水洛晴離開后,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着我,好象我是什麼外星來客。

  “幹嘛?沒看過我是不是?”

  “不是啦!沒想到你能說出這麼專業的話!”凌旋晨說著,還給我鼓掌。

  “撲哧!”我笑出聲。

  “對了,昨天的那篇文章《秋》,你寫的?”我疑惑的看着他。

  凌旋晨“嘿嘿”的傻笑,“是啊,怎麼了?”

  我覺得很奇怪,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他:“總覺得筆調和現實中的你不太符合,很奇怪的感覺。好象在表達着什麼。”

  凌旋晨的笑容頓時僵硬了。在他的眼睛里,我看到了很多東西:驚訝,痛苦,絕望,奇怪,憤怒……

  “你怎麼了?”我奇怪的問。

  他沖我笑笑,“沒什麼,別想太多。”

  凌旋晨的笑,有些苦澀。

您正在瀏覽: 天使不曾離開(10)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不曾離開(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