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不曾離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不曾離開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落葉隨風將要去何方? 

  只留給天空美麗一場, 

  曾飛舞的聲音, 

  像天使的翅膀, 

  劃過我幸福的過往。 

  愛曾經來到過的地方, 

  依稀留着昨天的芬芳, 

  那熟悉的溫暖, 

  像天使的翅膀, 

  劃過我無邊的心上。 

  相信你還在這裡, 

  從不曾離去, 

  我的愛像天使守護你, 

  若生命直到這裡, 

  從此沒有我, 

  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曾經,我們一起在教室里唱着這首歌,現在,歌沒有變,而你卻不在了。 

  曾經,我們一起信心滿滿的站上合唱比賽的舞台,現在,這一切都定格在了照片…。永遠。. 

  曾經,我們一起高高興興的去野炊,現在,只能是美好的回憶了。 

  一場無情的大火,你離開了我們,只留下了遺憾…。操場上,你打籃球的矯健身影我還記得,九龍山上,你靦腆的笑容我記得,教室里你爽朗的笑聲我也記得。我現在真正懂得了生命的脆弱,轉瞬即逝啊!我總是習慣性的愛轉過頭看後面的那個角落,那個還帶着你餘溫的角落,但每次看到的都是空空的座位,每一次鼻子都酸酸的…。.我知道,我們應該化悲痛為力量,不應該老是沉浸在悲痛中,但我真的是忍不住啊…。如果人的感情是可以控制的,人的情緒是可以控制的,那麼我想現在你一定還在我們身邊和我們快樂的生活着,雖然每天都有那麼多作業,還時不時要被老師“打擊”一下,但現在這一切和生命比起來又有多重要呢? 

  我真的好後悔你在的時候沒有和你說過一句話……現在,我想說,也沒機會了…。還真應了那句話:失去后才珍惜,還有什麼意義?但我覺得,還是有意義,畢竟學會了珍惜。 

  你走了,去了遙遠的天國,做了美麗的天使。你的離去,時刻提醒我們:珍愛生命,學會珍惜。一片葉子,從樹上落下,會給天空留下一道獨特的、美麗的風景線;一個人,來到這個世上,到離開的那天,也會在生命的長河中留下珍貴的,腳印。也許,我們再也無法一起坐在教室里唱歌,再也不能一起去野炊,但至少我們擁有過這一切,享受過這一切帶給我們的快樂。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留一片無為的心靈空間給自己吧,就像一首歌中唱到-----當明天成為昨天,昨天成為記憶的片段,內心的平安才是永遠。 我知道, 天使不曾離開。晚上,天空中最亮的那顆星星就是你。

您正在瀏覽: 天使不曾離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不曾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