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初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初的夢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最初的夢想

  看庭前花開花落,觀天上雲捲雲舒,歲月的車輪緩緩年過。你是否還記得,你最初的夢想?

  我曾經迷失過,卻從未遺忘過。

  幼年的夢想如同天上的繁星,在我的記憶里一閃一閃亮晶晶。夏天的夜晚,在古老的庭院中,奶奶搖着蒲扇,看着滿天繁星,感受着斑斕的星輝。有時候會給我訴說古老的故事,不記得我聽了沒有,只記得啊,我在總是在一旁玩沙沙,小小的我搭建着我心中的小小城堡。奶奶會忽然慈愛的看着我,問我:“你長大了想當什麼啊?”我歪着腦袋想了想,我最喜歡畫畫了,長大就當個畫家吧。於是我對奶奶說,我想當畫家。奶奶聽后,很贊同,好啊,好啊,奶奶期待着你成為畫家呢!那時候,我就在心中暗暗發誓:我將來一定要成為畫家,在揮毫潑墨間洋洋洒洒出祖國的大好河山,在用那多姿多彩的畫筆描繪出一幅幅錦繡藍圖。

  接下來的每一天,我都在認真的練習畫畫。為了,我最初的夢想。

  漸漸地,繁重的作業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用在畫畫上的時間越來越少了。後來,竟將它塵封在記憶里了。就這樣,不知過了多少年。忽然有一天,媽媽帶我去看了一場畫展。驀地,我那已被封塵了的最初的夢想又在我的腦海中活動起來。我要畫畫,我要畫畫!心中的呼喊是那樣強烈。於是,我又拿起了畫筆,相隔幾年,畫筆竟是這樣地叫人心動。我盡情的揮灑起來,心中是那麼的暢快淋漓!墨在紙上渲染,我心中的陽光也在胸腔中瀰漫開來。

  朋友們,請不要忘記最初的夢想。因為——

  那是你心靈起始的地方;

  那是你靈魂最終的停靠;

  那是你最真實的自己。

  當你去實踐你最初的夢想時,你會感到快樂,無與倫比的快樂。請不要放棄最初的夢想吧,它會播撒着純真的希冀,和你一同上路。

  初二:曉陽

您正在瀏覽: 最初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初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