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戀上星辰[記憶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上星辰[記憶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中我去了書城,屬於我的書城。 

  ——題記 

  捧着童話書,我進入夢鄉,來到屬於我的書城。它有個好聽的名字——星辰。是我取的名字,因為我希望它有如星辰般多的書;而書給我知識,亦如星辰般一點點匯聚成燦爛的星空! 

  星辰沒有很多著名作家的長篇巨著,是我要求把那些書放在地下室的,因為沒有耐心讀完。 

  星辰今天給我講故事了。雖然那麼古老,雖然我已經14歲了,但我還是羨慕那白雪公主最後的幸福,會同情那賣火柴的小女孩的凄苦,會感嘆美人魚變成泡沫的悲哀,會……。童話是母親講出來的美妙的書。 

  星辰說今天又有新的《格言》了。我忙沖想向星辰,要他為我講述。《格言》是本雜誌。第一篇往往都是反駁一些古人講出的道理:列舉一系列故事,每一個故事都把古人的道理推翻,都在宣告他的勝利。一些幽默的話語亦帶着深刻的道理,讓他在腦海紮根,揮之不去。那星星詩令我陶醉,那月亮散文令我沉醉,那太陽小說更令我迷醉。我被《格言》吸引,拜倒在他那不凡的筆下。星辰無奈地看着我,微微勾起嘴角,是在笑吧? 

  星辰帶我去了《課堂內外》,我抱着他說:“星辰,你還好了!呵呵。”因為書很有用也很容易理解,最重要的是——它不會長篇大論,只是簡短地概括主要內容。多好啊!不用花很多時間都能看巨著呢! 

  常常去找星辰,似乎已成為了習慣。就像泰國的一種名叫罌粟的花,很美很美;但是,吃了這種花卻會上癮呢!我對星辰上癮了,沒有辦法戒掉了。我還在享受。我想,我是戀上星辰了,很久很久以前。因為星辰讓我覺得幸福了!呵呵

您正在瀏覽: 戀上星辰[記憶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上星辰[記憶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