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那顆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那顆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便十分喜歡星星,躺在草坪上看着一顆顆閃亮的星星,因為那裡有無數的奧秘。 

  躺着,坐着,十幾年如一日,看着初夏的小麥黃梢,看着中秋的高粱曬米。 

  如今,長大了,初二了,離開了媽媽,獨自求學。 

  在這兒,在學校,我依舊天天要出去看星星。 

  但是,學校的夜空卻沒有多少星星?奇怪,為什麼呢? 

  “今天晚上沒有星星。”“不,有。”啊!在哪兒? 

  在月亮旁邊,永遠有一顆星星在陪伴着他,每天都一樣,我想,月亮一定不孤單,躺在操場的草坪上,踏上絲絲青草,看着那顆星星,我卻哭了,這為什麼?想家了嗎? 

  我突然覺得我自己好孤單,看到身邊與我同看星星的媽媽不在我身旁,不知不覺得流淚了。 

  “不,你不孤單,有我陪伴你,還有你在故鄉的媽媽。” 

  眼望着星星,我知道,你在跟我說話,對,你是在陪伴我,還有我媽媽。 

  哦,媽媽,你其實一直在我身邊陪伴我,只不過不能天天見面罷了,但是,我不孤獨。天上其實有很多星星,但是真正陪伴我的有幾顆呢?只有你——媽媽,永遠陪伴着我在人生道路上。 

  媽媽,想家了,想你了,想你和我一起看星星的日子,向你…… 

  每天晚上都在草坪上看星星,一點兒也不孤單,星星,我愛你,媽媽,我愛你。再過幾天就可以回家了,就可以見到你青春的容顏。 

  揮起筆,在床頭畫上那顆最亮的星星,一顆屬於自己的星星……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那顆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那顆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