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那顆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那顆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每個人心中,都閃爍着一顆美麗而閃亮的星星,那就是自己最崇拜的人。有人崇拜首位太空人楊利偉;有人崇拜奧運旗手姚明;有人崇拜“百米飛人”劉翔。而我卻崇拜為孩子們寫書,令孩子們受益匪淺的作家——楊紅櫻。自從我看了《笑貓日記》后,便立志要和楊紅櫻阿姨一樣,為大家寫書。雖然,楊紅櫻阿姨在人生道路中遇到了許多困難,但是,她都堅強地克服了。“初出茅廬”的楊紅櫻阿姨當了整整七年的小學老師,可是,她並不知足,而是在努力地實現着她平生最大的心愿——破解童心。2000年,以《女生日記》拉開了楊紅櫻阿姨的寫作生涯。可是,一個殘酷的現實擺在了面前:沒人買書,到底錯在哪兒?她思前想後,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在一個買者那裡她得到了“情報”:讀者不確定內容是否精彩?於是,楊紅櫻阿姨在創作的頁前加了主要內容。慢慢的買她書的,欣賞她寫作風格的人越來越多。我之所以想當一名作家,是因為作家可以為大家寫出有趣的書來,讓大家從一個個故事中懂得許多道理,知道一件件趣聞。與此同時,還能提高我的審美能力呢!我想:以後我要多練習作文,讓作文成為我的拿手好戲,使理想離我不再遙遠!

  這就是我心中那顆閃亮的“星”!

  蘇州市楓橋中心小學五年級:丁杏窈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那顆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那顆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