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守住心靈的凈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住心靈的凈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各位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守住心靈的凈土”。

  首先,向全體小朋友們問聲好,祝你們“六一”快樂!

  在這活潑熱情的六月,天空是湛藍的,溪流是清澈的,浮雲是純白的;在這生機盎然的六月,迎來了一個屬於天真、純潔、活潑的孩子們節日——“六一”國際兒童節。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們看見那玲瓏的彩色氣球,呼呼作響的小風車和那軟綿綿的白花花的棉花糖,還有那一張張汗津津,卻滿載着童真的微笑的小臉蛋,多麼純潔可愛的孩子,多麼令人霎那間怦然心動,是他們——孩子們,是他們的天真,是他們心靈的凈土在激發大人已沉睡多年的純潔天真。

  大人們,真要向孩子們學習,就像冰心的那首詩:

  萬千的天使,

  要一起來歌頌小孩子;

  小孩子,

  他那細小的身軀里,

  含着偉大的靈魂。

  時間,風似地掠過,雲似地消散。但時間的消磨。封凍了我們的純潔與天真。當你發現你已失去很多天真時,不用心急,學會無拘無束,孩子們能做好我們也一定能做到。拋開憂愁,拋開煩惱,明天將會更美好。

  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慢慢張開你的眼睛,眼前不會再是空虛,而是一片光明。這時,你會像童年時一樣,看到的是藍天白雲,聽到的是聲聲蟬鳴,聞聞到的是花的香氣……每天都會有微笑相伴,開心相隨,純潔的種子,已在心間生根發芽。

  祖國的未來,祖國的希望,你們充滿稚氣,充滿朝氣!我相信,你們的自信與開朗,活潑與真心,能搏擊長空,共創輝煌。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

  初一:莫雨瑩

您正在瀏覽: 守住心靈的凈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住心靈的凈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