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亮哉,金雞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亮哉,金雞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亮哉,金雞湖 標籤:金雞湖作文

 今天,爸爸帶我們一家人去金雞湖去玩,我們一開進蘇州我們看見燈火通明,看上去美麗極了!

   我們來到摩天輪樂園,我們先在門口買票處買票,我們拿着票進入摩天輪樂園,我們看見裡面有許多人。中心還有一個噴泉,那個噴泉向一朵綻開的花朵,我們走進去看到有一些卡通人物有,兇惡的灰太狼,善良美麗的白雪公主,美麗可愛的美羊羊……我們還看見全身都是白色的一個真人,我們還以為是一個家人呢!我還和他們拍了一些照片呢!

   我們拍完照后又來到摩天輪那裡,只見那裡的人很多,都排到很很遠的地方,爸爸看人太多了就讓媽媽在這兒排隊,我很不請願的跟着爸爸走,我時不時的看看媽媽,直到看不見媽媽為止。

我和爸爸走啊走,看見路兩旁有兩個忽閃忽亮的燈柱,看上去美極了。燈柱後面是海盜船,海盜船下面還冒着冷氣,我不覺的顫抖了幾下,我用顫抖着對爸爸說:“爸爸你冷不冷啊,我好冷啊!”爸爸搖搖頭說:“我不冷。”爸爸用他的大手摟住我讓我不要受涼。

我們來到去往桃花島的輪船前,爸爸給首票的阿姨,阿姨說:“沒有坐摩天輪的快去坐。”

爸爸說:“那麼多人怎麼坐啊!”

我們來到輪船上找了一個位子坐了上去,爸爸說到:“你看有孔明燈耶。”我看着爸爸指着的地方真的有孔明燈。

我們來到外面,看見摩天輪上的燈時而紅時而紫,藍,粉紅色的都有,倒影在水中,就像一面會變色的鏡子。

來到桃花島,只見樹上的燈火像雨一樣,我們還看到那一片竹林,我們逛了一圈后覺得這島也沒什麼好玩的,就走到,乘輪船回去的地方,我們排了一會隊,在水幕電影那裡在放禮花,一些禮花像一朵綻開的花朵……終於,排到我們了,我們坐着輪船回到了摩天輪那裡,我和爸爸一路奔跑,跑得那兒時人不多,我還看見媽媽在一旁看着我們呢。

我們來到摩天輪里,快轉到頂上是,速度非常的慢,就像沒在轉一樣的。看下面的景觀真是一個燈火通明的蘇州全景了!

您正在瀏覽: 亮哉,金雞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亮哉,金雞湖 暫無評論